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程序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MLB》巧合?他一走太空人就垮了

中時電子報
盧品青
前太空人特別顧問萊恩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前太空人特別顧問萊恩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這波太空人作弊風暴至少牽連3支球隊,紅襪總教練、大都會總教練都因此下台,名人堂投手萊恩(Nolan Ryan)則是全身而退。說來也巧,當時擔任太空人首席顧問的萊恩於去年11月7日宣稱與太空人斷絕關係,然後11月12日作弊案就爆發了。

73歲的萊恩在棒球界地位崇隆,即使作弊案延燒全隊也沒人懷疑他。名人堂捕手皮亞薩(Mike Piazza)說:「我們那年代沒有這種電子器材的背景,我無法理解這種作弊方式。如果萊恩(球員時代)知道你偷他的暗號,他可能會把你的腦袋擰下來。」

王牌投手韋藍德(Justin Verlander)在2017年加盟太空人,原本總管不想買他,是萊恩親自對老闆說:「如果你要贏,就必須買下這傢伙(韋藍德)。」結果太空人奪冠,萊恩的慧眼被球迷推崇備至,沒想到又爆出作弊案,球迷都慶幸萊恩及時躲開。《紐約時報》把萊恩離去形容為太空人王朝衰敗的起點。

萊恩上周告訴媒體,太空人的一切已與他無關,但他對受牽累的無辜員工感到難過。「他們對太空人貢獻良多,我不忍心他們因此失去飯碗。」包括萊恩的兒子瑞德(Reid Ryan)也在案件爆發前被降職。萊恩離職時絕口不提原因,但外界相信是太空人球團的作為讓萊恩很失望。

傳奇萊恩離隊 太空人改朝換代
誰接爛攤子?太空人找到新總管
專輯》太空人作弊案風暴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geminer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