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檢索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分類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背黑鍋?厄文駁斥想找泰隆盧

中時
黃及人
厄文駁斥自己想把泰隆盧挖來籃網當總教練的謠言。(美聯社)
厄文駁斥自己想把泰隆盧挖來籃網當總教練的謠言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隨著籃網無預警開除總教練艾金生,外界就開始謠傳這一切,都是明星後衛厄文在幕後操刀,目的就是想把現任快艇首席助教的泰隆盧,找來籃網跟厄文重新聯手,不過厄文9日透過《Scoop B》記者布蘭登羅賓生放話,「完全是胡扯!」

「我今晚被厄文本人直接告知,關於他點名前騎士總教練泰隆盧成為籃網下個球季主帥的謠言,完全都是胡扯,」布蘭登羅賓生發推表示,「在艾金生卸下籃網總教練職位後,雅克沃恩即將接管球隊。」代表厄文這次完全是背了黑鍋。

也難怪外界會如此謠傳,畢竟艾金生本季帶領籃網搶下28勝34敗戰績,穩居東區第7,且晉級季後賽希望濃厚,沒想到卻在7日突然宣告跟籃網分道揚鑣,本季只打20場例行賽的厄文,當然會被謠傳是要求艾金生下台的幕後黑手。

所以《Yahoo Sports》才會爆料,厄文指名要跟泰隆盧重新聯手,才把艾金生弄走,畢竟厄文跟泰隆盧在騎士合作多年,又一起搶下2016年總冠軍,就算厄文如今極力否認自己這麼做,泰隆盧仍是籃網下個球季總教練的熱門人選之一。

反觀去年夏天曾表態很欣賞艾金生執教風格的杜蘭特,至今選擇拒絕回應,畢竟他的立場相當尷尬,因為他在本季還沒上場打過,總教練就突然換人了,所以保持沉默態度,或許是他當前唯一能做的事。

太陽高掛!賞公鹿本季首次連敗

詹皇宣言!湖人摘洛城內戰首勝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geminer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