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程序商標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社會風氣開放,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有愛,年齡差距不會是問題。不過一名網友就表示,他想要追高中女生,因為自己年紀越來越大,怕沒有人替他送終。貼文一岀引發熱議。

原PO想追高中女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寫道:「想追高中生。因為年紀落差太大嗎?你們追女生會追小自己多少歲的,還是大自己多少的?」並強調「感覺年紀越大,越恐懼未來沒有人送終。」還放上一張金莎巧克力的照片。

檢視相片
原PO怕沒人替他送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岀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:「怕沒人送終可以拜託里長啊」、「追我阿嬤好了啦」、「怕沒人送終和追高中妹是兩回事」、「送終還好吧!你又看不到!慘的是沒人推你去曬太陽!」「可以解鎖人生最終成就,一個人的葬禮」、「你是怕沒人送終才追高中妹?你是出於恐懼還是出於愛?如果她送你走了,剩她一個,你就能安心嗎?」「有沒有人幫你送終,其實到時候你也不會知道」、「與其考慮追誰然後又追不到,怎麼不想想提升自己條件增加吸引力?條件好了選擇也多吧?」

此外,也有網友表示:「年紀差太多,合不來」、「哪個高中生不長眼被你看上」、「現在高中生已經不是你以為的高中生」、「你想得太簡單了,金莎那是我媽那個年代才管用的,現在高中你要送iPhone」、「追了就對了啦,高中生的物慾需求還不會太高?你至少可以撐到大學才會被甩!」「才高中不用送這些有的沒的,你只要真心然後保持自信跟乾淨,以及了解她,是你的就是你的」。
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標在泰國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geminer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